2009-10-19.png

自從暑假後
上批極火蝦只剩下一隻了
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囧

我沒想到那幾隻魚會這麼缺點心!!
尤其是紅鼻剪刀們
那天我親眼目睹蝦子脫殼後,最脆弱的時期
被紅鼻剪刀攻擊 囧

我的天哪

我真的很難過
之後每天都把他們餵得很飽...

但我深深覺得他們的胃根本是無底洞

---------

最近看了水族討論版
突然又想添購一批蝦

於是找麻吉大老遠跑到鳳山
但實在太不幸了
沒有買到orz

於是又好遠好遠的回來
決定還是到家附近的水族館買

我驚訝的發現他們的蝦比以前紅了XD
但也比較貴
雖說如此我還是乖乖拿出我的小朋友 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存好久的小朋友阿

新進的蝦比以前大隻
(其實是麻及和我挑的,我想店老闆可能很不耐煩我們為什麼要挑那麼久= =|||)
而且真的很紅XD

我真的懷疑是拿紅墨水塗的XD
只是蝦腳沒紅
不過這樣的紅度已經讓我很滿足了ㄎㄎ

我發現蝦子的魅力真的讓人很難抵擋阿 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