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557.png

這次新年
到了宜蘭好多天
但其實感覺上
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坐車

真正玩到的好像很少
就算下車也就是風景區(- -|||)

不過過年就是要陪家人XD
然後這次阿姨家也跟我們一起去
所以一大群女生(表姊們)
聊八卦的感覺真好 (嘿嘿)

第一天其實沒什麼
只是到台北留了一晚

所以也沒有紀錄什麼

第二天直奔宜蘭太平山
雪燧沒有很塞,但是太平山還是沒上去orz....人潮太多了!!

所以我們就跑去了武陵農場
進去後走走看看
先是一大片花海
所以我就拍的很高興XD

第一張其實是在上太平山的路上拍的山櫻花
我忍著旁邊的一小陀狗屎散發出來的味道努力的拍 = =|||(說出來就覺得照片不漂亮了0.0??)


IMG_4574.png

後來在武陵農場拍的花我不知道是什麼花


IMG_4576.png

不過他有一張告示牌上寫梅花


IMG_4580.png

還蠻納悶的
因為他不是五瓣的丫0.0

那隻螞蟻蠻cute的 XD


IMG_4590.png

不過我猜這張可能是梅花了吧XD
五瓣的唷~~


IMG_4604.png

後來還看到天鵝
一公一母


IMG_4601.png

而且還在孵蛋耶!!
我有靠近拍
結果湖面上那之馬上衝出來 - -|||
嚇死我了0.0


其實武陵農場對我沒有什麼吸引力
進去還要有門票><

不過有個小河可以看櫻花鉤吻鮭
不知道我們看到那些小小灰色一條是不是- -|||

很遠所以也不清楚@@



這次宜蘭行我拍的照片超少
因為都只有走走看看
而且回來後還感冒了><

不過直得慶幸的是那幾天都不冷
身上穿著一隻羊就可以了 -///-~

去的那幾天很清閒都沒有什麼煩惱
回來就有得受了
現在鼻塞加頭暈
所以完全不能思考 @_@

阿阿
我要趕快至好病
要衝拉><

身體快好起來吧!!

其他的照片下次在貼 -///-~~
嘻嘻

怎麼覺得這篇像心情日記0.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