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39.png

鵝鵝鵝
曲項向天歌
白毛浮綠水
紅掌撥清波

IMG_2342.png

不隻到為何看到這兩隻鵝就想唸這首詩
可惜鵝不是白色的~

IMG_2348.png

原本不大想拍他們
和寶貝沿著湖走的時候
他們朝我們游過來
我就突然想起我小時候差點被黑天鵝咬的經驗 - -|||

就跟寶貝說這個故事,慢慢遠離湖邊

IMG_2356.png

但是後來
我們還是找了一個湖邊的白椅坐下聊天
過了許久
也沒什麼話題聊,寶貝就想睡了
我就發愣拿相機起來亂拍
剛好他們兩隻又游過來((真的很不怕生耶!~

似乎很想親近人類的樣子XD
所以我覺得他們好可愛還是靠過去拍了XD

IMG_2354.png

才剛靠過去
就有一隻ㄧ直在理毛
我想問他你是不是身體癢
需要我幫忙抓嗎XD

IMG_2357.png

IMG_2358.png

還有一隻ㄧ直在裝睡
我走開後又爬起來 靠過去又繼續睡
不懂他們靠近我們為了什麼...
為了向我們炫耀說他們有理毛和睡覺的專長嗎~嘿嘿

IMG_2359.png

這是第一隻天鵝理出來的白毛
就跟著水面漂阿飄的

IMG_2361.png

他們感覺腳好像沒再動
就在湖面上飄阿飄的
好像浮萍

IMG_2369.png

那隻睡覺的偶爾還會醒來
但那之理毛的就是不停的彎著脖子理...


IMG_2371.png

本來想抓對角線的角度
但是他們到處亂飄
我就一直靠近湖邊
真怕掉下去- -|||

後來寶貝好像覺得很無聊
就從白椅上向我走過來
我猜他應該很想狠狠把我踢下水裡XD
一直拍

IMG_2375.png

這是他滑過柳樹旁時我照的
超優雅這樣

IMG_2379.png

我一直覺得她的近照好溫柔
就好像他的毛就是他的寶貝一樣
我不禁猜

他們是一公一母嗎??
如果是的話~我猜理毛這隻是母的!!

IMG_2382.png

寶貝說:一定是一公一母啦
我說:是嗎??

如果是的話那我下次再來的時候
我要看到鵝蛋蛋
嘿嘿-////-

小鵝黃黃的都超可愛的>////
最後幸好這兩隻黑天鵝沒有咬我
不然我黑暗的紀錄又會更添一筆了 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