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261.png
不知道為什麼貓咪睡覺都是這般可愛表情XD
之前那隻午睡的喵也是 點我看午睡的喵

今天剛下火車
就看到這隻趴在機車上的貓
最近不知怎麼著我真是有種愛拍貓的衝動
於是就趕緊掏出相機和他對眼

結果還差點被旁邊的機車撞到 ((汗..

那台機車走了後整條巷子只剩我一個人和這隻貓
所以拍的很開心

但是很不巧的是每次都是這種極昏暗的光線
想敗DSLR的怨念真的很深欸!!

所以這幾張都是修圖後的 囧




IMG_2265.png

後來她醒了
就直挺挺的和我面對面拍照
真是專業MODEL!!

我喜歡他尾巴由後往前捲勾住腳的筆挺姿勢!!



IMG_2268.png

可能剛睡醒
他打了個大哈欠

牙齒好尖



IMG_2269.png

側面也是好威風的樣子
我開始想像它把自己當成機車騎士
不知道有沒有賣貓貓的安全帽??



IMG_2273.png

酷吧!!
我就是機車騎士貓!!
((我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= =|||



IMG_2274.png

這是他看我的最後一眼
之後就跑掉了
他大概也不是很想當我的MODEL

不過我想
他是專業的((拇指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