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收到了4張明信片

一張是小猴寄的

一張是橘橘寄的

還有兩張是來自於馬來西亞的幼慧和藍天
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說說馬來西亞的幼慧和藍天吧!~

我覺得馬來西亞的明信片真的很漂亮

下面這張是幼慧寄的雙子星大樓,真的很有特色!!:)
08-11-20-2.png

還有藍天寄的三輪車
車上的那位伯伯好有趣XD!!!
08-11-20-3.png

而且我覺得幼慧和藍天的字超漂亮的
很有個性
我也好想寫成這樣阿>口<~

另外對他們兩位我也很抱歉
因為明信片拖了這麼久
不過我在昨天已經寄出去囉!!^^

但是10萬的明信片我還沒寄 唉~
因為太多了我正在趕工阿!!!

最近怎麼覺得時間都不夠用 0..0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是猴猴的超可愛明信片
猴猴超有心的還回信給我
所以我整個超感動的拉>////<~

08-11-20-1.png

而且天冷了
猴猴還要寫明信片過來呢><~
不過猴猴你的字沒有很醜-///-,我覺得很可愛耶~~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就是最早收到的橘橘的名信片
橘橘也是很感心的回信給我>///<

08-11-20-4.png

我打算明天就把貓貓的寄給你
所以你要接好唷!!!

這張是橘橘在San-X網站印下來的
是可愛的小青蛙~~

可惜他寄來的時候
上面沾到油墨了>"<~
好想跟郵差伯伯說要小心保管信件嘛>"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很開心收到這4張明信片

雖然有點晚PO了>"<~
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喔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