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以前我不太相信網路沖印的
但是聽很多人推薦這家
就嘗試一下!

從我上傳稿件那天到我拿到照片總共4天
很快速

而且我是用預付金付的
所以一張是3.9元 (之前去的沖印店一張5元)
重點是若錢滿200元免運費喔:)

這次洗出來準備拿這些照片作明信片

我總共洗了10張
除了小熊那張顏色跑掉外
其他我都很滿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送去給它們印的時候
建議洗4X6時盡量把照片大小改成1800X1200
300dpi RGB色彩

因為要做明信片所以我都有留黑邊
以免裁到我不想裁到的部份
而且黑邊好看耶>//<~

另外他們也有預留白邊的沖洗方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和我之前洗照片的沖印店相比

他除了價錢較便宜外
還有一個優點

就是色彩濃,而且洗出來的照片都很清楚
挺俐落的
但照片顏色就是黑了點 ((熊熊顏色跑掉了

這次我又下了一個有人像的訂單
想看看他們人像洗出來是如何
到時候在貼上來分享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貼上這次洗出來的照片


左邊這張洗出來效果不錯,色彩鮮豔而且清楚,檳榔樹很綠,我很喜歡!!是我覺得洗得很成功的一張
右邊的貓,紋路很清楚,下面的綠色也沒有跑掉,貓的主體很明顯!



這兩張海大概是我所有明信片中最中意的兩張吧:)
尤其是右上角,貼上霧膜後感覺都出來了><~!



來比較一下上次跟這次的:)
上面的是銀箭洗的,下面是之前的照相館,其實各有好壞
上面的很有感覺,缺點是船太黑了,下面的雖然都很清楚,但就是少了一份味道



這是顏色跑掉的熊
我這次又拿去給他們洗,再試一次
不知道會不會又有色差~"~



又是比較圖
左邊是之前洗的,右邊是銀箭洗的
因為相機有色差又在檯燈下照所以看不出差異,其實左邊的紫色比較沒有那麼紫,是藍藍的感覺,而銀箭洗出來的則是很鮮豔的紫色
很漂亮,但很可惜我壓模壓壞了,唉~只好等新的這批囉ˊˋ



終於到最後一張了XDD
午睡之貓來也!!!
這是新的明信片
洗出來效果不錯,一整隻貓在明信片上超可愛>///<~
這次所有照片都只洗一張,而這張剛好是要給咪咪的! 所以咪咪你期待已久的貓咪明信片要來啦XD!!!


最後我覺得銀箭的品質真的覺得不錯:)
或許是因為我喜歡色彩濃的感覺
只是有些小缺點就是顏色似乎有點過黑
導致有些色彩完美的照片有一些小缺點~,不過就我這樣洗下來真的非常可以接受XD!!!

如果大家有覺得不錯的沖印店,可以告訴我:)
我會去試試看
謝謝XD!!


最後附上銀箭的網址
銀箭線上沖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