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crossing,一個能夠與全世界交換明信片的溫馨平台
點進她的首頁
就能看到明顯的What is happening now?
有著全球各地收到或寄出明信片的最新訊息
看著幾乎以秒的速度更新的What is happening now?
那種與明信片交集的感動,讓人迫不及待與他們分享你的美好

Postcrossing 的相簿,大家收到的明信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最近喜歡上明信片
在噗浪中MISA邀請我ㄧ起參加postcrossing

看著她興奮的樣子讓我也下定決心參加:)

我收到了第一份我應該寄出的地址(必須有寄出才會有收到)
是個芬蘭的女郵差,照他的自介看來他應該已經結婚並有了一個5歲的小孩:)
而他喜歡收到有關寄件者當地的城市明信片
還有牛 貓 狗等等

7,975 Kms 的距離,只要小小一張明信片就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心意:)

我已經想好要怎麼寫給他囉!!
並期待著我將會收到的明信片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也一起來和全世界的明信片愛好者交換明信片吧
我相信會是個很不錯的回憶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實用連結
國際函件資費查詢
中文地址英譯
3+2郵遞區碼查詢
國際橫式信封書寫方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