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可喜可賀
我家的壯兔兒變色啦!!
這個顏色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顏色
但跟頭飾有搭到!!~



這是他最常做的動作
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動作(姑且稱為裝可愛好了)



他也常常跳起來
眼睛閉著

後來
我點著點著



他趴下了!!
我想說會有什麼新動作


結果他...






拉屎了


我上次才跟阿帕說我從沒看過我家水滴拉屎(以前都懶得點他有什麼新技能)

結果他就來報答我了- -|||


換邊拉



還有放屁歐


我開始期待它會變形成什麼樣子了XD
不過貝殼人好像比較沒有變化
都很無辜@@



話說今天MERO好像有點不穩
好慢
懶的撞珍珠了 囧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