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此樣式將不再分享


在很久以前,我就一直想分享暗色系的照片版
因為我相信著照片在暗色背景的呈現下會更好看!!更有意境(尤其是剖帶憂鬱的照片)

 

這年喜歡上了拍照,讓我更想呈現這樣的風格(但我很少會將自己的版型作成暗暗的感覺XD)

除了喜歡這種凸顯照片的風格外,能夠恣意的改BANNER圖也是我喜歡的調:D
因為這讓我做出來的樣式能呈現不同風格,不同特色的人改了BANNER圖,都會轉變各種不同風格
尤其我是真的很喜歡看別人拍的照片:P

 

其實以前就做過可以換照片的墨綠版
但是因為很不滿意,所以根本不敢分享(我累積在家的版型好幾10個了吧,其實我也有點想把過去很多版型撤掉)

 

在編輯這個版的時候我一直告訴自己,儘管我是怕麻煩的人但還是要克服那份惰心來完成他!

 

所以這大概是我真的做過很仔細的版了吧
因為我再三檢查了很多遍

 

許多我過去不曾注意到的小細節我都加了進去

 

因為我是真的很喜歡拍照(雖然技術不好但是真的狂熱到連家人都要嫌我煩了)
所以我很希望在這個板上你們也能一同來感受我對攝影的喜愛
也很期望自己能夠進步

 

那版型須之請稍為閱讀一下:

 

注意事項:

 

*可做任何修改,但務必告知也請勿做再發布動作
*建議解析度為1024X768以上
*請將最新文章區塊拉出,並設定為11條項目(若項目過多會自動截斷)
*網誌標題或描述若超出區塊會自動截斷
*Banner圖可自行更改,大小為 620px*465px,若講求版型一致性文章最下面有教學
*若有任何問題要告訴我喔^^

 

以下是介紹:

 

可換圖的BANNER

 

可換圖的BANNER大小是620X465,主要想呈現的是攝影照片風,可自行隨意更換
若想讓板型更有一致性(讓你想更換的BANNER也有黑框的感覺)
請拉到下面看教學,有黑框的PSD檔下載以及使用方法

 

整整齊齊

 

 

延續我最近版型愛好整齊的習慣(有很整齊嗎XD?)
在網誌標題以及描述的部份,若超過字數會自動截掉,此為較不方便的地方
另外最新文章請設定為11條

我還很巧妙的在6個連結的下面放上版權
是不是很整齊阿~請不要拿掉阿XD

 

非常簡單的迴響區塊

 

 

單調就是他的特色
不要想說會有多花俏XD
另外其他的地方也是以整齊為原則

 

最後想要說的是

 

因為我對這個版想追求完美無漏洞的精神
所以若各位有發現任何CSS缺失,請一定要回報給我喔!!^^

 

以下是版型的預覽:

 

 

 

更改BANNER圖之教學(此教學只適用於此"Photography"版型)

 

有看到原版型的BANNER圖嗎?
為了追求整個版面一致性的框框感覺
Banner圖我其實建議大家也都加上框框(如果覺得不喜歡可以不要加沒關係)

 

那我的版型中其實沒有內建框框的XD,所以你得在你的BANNER圖上自行加入,而這裡的教學就是要教你們做出和原版型BANNER一模一樣的框
使用軟體是Photoshop (其他軟體請自行摸索)
或許你到現在還是不懂我說的框框是什麼,以下是比較圖

 

 

左邊是沒框框右邊是有框框,你的BANNER要不要加框隨你而定了XD
加了框在右下角還可以打上妳自己的圖片版權喔!~(不是版型的版權)

 

那我們就開始加框BANNER的教學吧!!

 

 

請先下載兔兒早就準備好的PSD檔
此檔案僅能以Photoshop開啟
點我下載 (此為HINET空間)

 

 

在Photoshop中開啟下載回來的檔案,會看到PSD檔是一個框
然後再開啟您的照片
把你的照片修改大小成620X465 px

 

然後把照片拉入剛剛下載回來的banner.psd

 

拉進去後對準好位置

 

 

修改圖層順序
把照片的圖層拉到最後一個

 

 

最後再存等成PNG檔即可

 

就是這麼簡單~~(感覺好簡陋)
因為我真的累了啦XD

 

大家試試看吧^^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