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變成海洋的風格,之前是有點舒服的藍色,現在是清爽!!!
其實我還有三格的道具可以放,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放什麼,給點建議吧!!!(暫時不會想儲值金心拉!)

這次除了很多家具換新外,還買了我愛的浴缸!!!!然後用了40元的雨天沐浴劑(但效力只有一天)
我把整套草苺都賣掉了換浴缸(還蠻便宜的價錢)
頁面上你們看到的這些東西幾乎都是古董商品店買的
因為蚤市的並沒有比較便宜  反而貴=  =|||

草莓那套賣掉其實是因為我看膩了(好歹也擺了快半年了吧我想)

這些東西++總總大概花了快3000真珠!!!
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

但沒關係!!!
看的順眼最重要><~~
雖然我現在瀕臨破產了= =

那就拼命檢種子吧!!!
我很想撿到棉毛還有竹筍還有黃鶯(不知道這些真的撿的到嗎= =)


加油XD~~~~~~
這藍藍的版說實在看得還蠻順眼的呢!!!(心情會不錯喔!!!)


大家要來我家撞珍珠喔!!XDD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