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就是fotologue設定教學囉!!~  再看一次相本範例
如果你是先看到這篇,可以回去看一下上篇的申請教學

我們稍微瀏覽一下Fotologue的設定環境



Fotologue給我的感覺真的很精緻迷人,連後台也不例外!


以下分兩個部份--->基礎設定   上傳教學




    基礎設定


基礎設定很簡單,首先,就先從頭像開始好了




你們已經看到壯兔的頭像了,真害羞///
如果頭像還沒設定的話就會是空白的

把滑鼠移到頭象的右下角
選REPLACE PHOTO



右邊會出現像這樣上傳的頁面



按BROWSE選擇檔案後
再點UPLOAD

就成功哩!!!!




接著介紹一下右上角的兩個功能紐



右上角的齒輪-Gallery Design :這個是修改相簿樣式的設定,可以改字型和顏色,自己改囉:)
旁邊的Edit Profile:這是修改個人資訊,想修改就點進去修吧

基礎設定就差不多這樣了,其實不太難:)



趕快來講一下怎麼上傳吧!!!



    上傳教學

※新增資料夾/分類



點選左邊的My Photo







再按My Photo右上角的資料夾圖示
點一下New Folder創建一個新資料夾







在新的資料夾上按兩下可以重新命名






若要刪除資料夾
就點一下要刪除的資料夾
然後再點一下右上角的資料夾圖示選擇Remove,即可將資料夾刪除






※上傳圖片




點一下已經創建好的資料夾,然後選擇UPLOAD PHOTO





右邊會出現像這樣的上傳頁面
只支援副檔名為JPG的檔案,因為我試過PNG不行0.0|||(如有錯請告訴我^^)



按Browse選擇要上傳的圖後
點一下Upload就可以上傳

而下面有你這個月已經上傳多少的%
每個月只能傳20MB喔!!
省點傳吧^^

我每張照片都會先壓縮成小張圖檔再上傳
其實FLASH相簿美觀雖美觀,缺點大概就是讀取慢了!
照片壓小不僅省空間,也省下了不少讀取時間^^


教學就差不多這樣了!!~





如果你想看你自己的相簿,點一下上面的MY GALLERY就可以囉!!~




真的超棒對吧!!
快去申請一個吧!!~

另外這個相簿好像有我的最愛功能,如果有人知道怎麼弄可以跟我說一下:D
感謝你們看完此篇!!^^

快去申請一個吧!!~我相信你會愛上fotologue的!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壯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